Triple Steak 三拍子牛扒

 

還有不多時候我工作的合約便會完了,所以趁在灣仔最後的數天去品嚐美食,今天鎖定的是Triple Steak 三拍子牛扒,它來自日本,以石燒牛扒為賣點。店舖實施機械化的操作,顧客入店內可在自動售賣機選擇你要的牛扒種類、重量、其他小吃和飲品。然後店員會給你一個 alarm的物體,當食物準備好之後alarm會響,你可以去拿取食物。

我第一次來到Triple Steak 三拍子牛扒,對自動化的操作不認識,對牛扒的種類也沒有概念,但侍應的服務非常好,她耐心解釋不同牛扒的特點,牛柳比較瘦,其他的牛扒有的會肉味較濃,有的會較有質感,還幫我按適當的制,為我預備最內的位置,減低和其他顧客的接觸和新冠傳染的風險,服務很妥貼。本來應該是我自己取牛扒的,但侍應阿姐也親自將牛扒端來,她見我穿白色褲,還主動地給我圍裙,見到我的沙律汁向下滴,又主動的將紙巾給我,這個姐姐的服務簡直是一流。

因為Triple Steak 三拍子牛扒是這裏的招牌,所以我選了150克的Triple Steak 三拍子牛扒($75),端上來的是兩塊薄身的牛扒,我讓它在石燒上邊逗留一些時間便夾起來,牛扒肉味濃,很好味。心裏想也不知什麼時候有機會再來,於是便追加了100克的封門牛柳($39),上碟是一塊厚厚的牛柳,又林又有肉味,非常好味,如果下次有機會來我會再選封門牛柳,要份量大些的。

我之前也吃過牛極的石燒牛柳,肉味香濃,但沙律只得一種選擇,飯湯亦是一款。但Triple Steak 三拍子牛扒提供兩種湯選擇。沙律也有四款,除了蔬菜沙律之外也有通粉沙律,感覺Triple Steak 三拍子牛扒的飯也比牛極的飯好味,所以我有添飯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