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ret Chefs 袐 (偉晴街)

 

好一段時間之前大概午後二時經過佐敦偉晴街的,見到一條長龍,心想這一間必定是好的餐廳,於是我又排隊,但是等了又等,結果我還是放棄了。今年在最凍的日子我又湊巧經過佐敦,於是便多行幾步走到偉晴街,仍屹立。可能是陰雨的關係,沒有人排隊,但裏面已經有幾張枱坐滿了,我還是看餐牌才知道是吃自助烤肉,每人一個燒烤爐,上面放上一塊油脂,客人可以按自己喜好把肉烤多久都可以。


的手本名菜是烤牛肉,有不同款式的,例如板燒吉列牛、松露吉列牛、安格斯小牛排,飯類、牛肉鍋等等。由於天氣凍,我很想吃它的牛肉鍋取暖,加上旁邊一張枱的女士對牛肉鍋的讚賞 ...... 但想到這裏的經典是烤牛肉,便選了安格斯小牛排。

自助烤肉的好處是:你喜歡較生或較熟都可以,可能是牛肉的質素好,即使燒得比較長一點時間,但肉質仍然嫩滑和鮮味, 讚!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😋

午市加$20可品嚐到流心蛋和飯素,飯素是我食過最好吃的一間,在日本米上加上海苔、鰹魚和芝麻,令清淡的白飯倍添風味。

這裡不設加一,very good!


佐敦偉晴街11號地下

G/F, 11 Wai Ching Street, Jordan

Comments